天干物旱

人生路何来对错
风月 - 黄龄

林雨非湮:

早上好,突然找到了這首好聽的歌曲。

我以前喜歡過她的另一首曲子:特別。

今天發現其實她的聲音也是合唱這種曲調。

作詞:文雅

作曲:YANG


脫掉漂亮卻磨腳的高跟鞋

鎖門關燈背對喧嘩的世界

素淨一張臉 收斂了眉眼

錦衣夜行過春天

未完成的戀情停在回車鍵

還掛心的人像風箏斷了線

說過的再見 也就再也沒有見


笑裡融的甜 淚裡裹的鹹

不是緣就是劫

男人追新鮮 女人求安全

不過人性弱點


開始總是 深深切切 心心念念 你情和我願

然後總有 清清淺淺 挑挑揀揀 你煩和我嫌

最終總會 冷冷淡淡 星星點點 你厭和我怨

愛風月無邊 引人入勝的懸念


笑裡融的甜 淚裡裹的鹹

不是緣就是劫

男人追新鮮 女人求安全

不過人性弱點


開始總是 深深切切 心心念念 你情和我願

然後總有 清清淺淺 挑挑揀揀 你煩和我嫌

最終總會 冷冷淡淡 星星點點 你厭和我怨

愛風月善變 荊棘叢生的恩典


再過三五年 等事過境遷

會放下嗎 仍在糾結的牽連

從細枝末節 到心頭余孽

擺不平的 搞不定的 全都交給時間


最難抵擋 耳邊的風 眼底的月 是人都難免

最難消解 昨夜長風 當時明月 此事古難全

點了一支 人去樓空 繾綣事後 會寂寞的菸

愛一場風月 歲月裡驚鴻一瞥

你就是風月 也是心事的臨與別


评论

热度(7)